硬派越野王者回归!全新路虎卫士77.8万元起

7月24日成都车展开幕,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万-95.8万元。本次上市的车型为卫士110版本,动力系统方面搭载3.0T双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锁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为整车的越野能力提供了保障。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1

硬派越野王者回归全新路虎卫士77.8万元起-图1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2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3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4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5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6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7

硬派越野SUV回归全新路虎卫士xx.xx万元起-图8

全新路虎卫士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整体更年轻、科技感更强,在配置方面拥有InContorl 2.0系统、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及全地形“透视”技术、L2级别驾驶辅助等。新车基于D7x全铝架构打造,放弃了此前的大梁车身结构,而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110版本车型相比奔驰G级在轴距方面优势十分明显。3.0T涡轮+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技术,可输出294kW最大功率与5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配备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提供9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