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云度π3曝光 续航超400km/或搭L2级自动驾驶

近日,网新社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云度π3的申报图。新车主要在外观方面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沿用现款。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上市。

新款云度π3申报图曝光 或将具备L2级自动驾驶-图1

新款云度π3申报图曝光 或将具备L2级自动驾驶-图2

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下方的进气处也改为了横条幅式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4340*1765*1610mm,轴距2602mm。配置方面,提供前摄像头、侧摄像头、前雷达、翼子板标牌、天窗、前雾灯等可选。

新款云度π3申报图曝光 或将具备L2级自动驾驶-图3

新款云度π3申报图曝光 或将具备L2级自动驾驶-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的电机,最大扭矩270N·m,最高车速140km/h。电池方面参照现款,或将搭载最大容量为51kWh的锂离子动力蓄电池,NEDC续航401km,快充0.5h可达到80%电量,慢充8小时充满。另外,据此前消息,新车将进一步增强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在新车发布时或将达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