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实拍图曝光 新增1.6L发动机年内上市

目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X5车型的实拍图。相较于此前的欧尚X7,该车采用了更为动感年轻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神似玛莎拉蒂Levante。动力部分搭载与长安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参考欧尚X7以及竞品车型价格,欧尚X5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左右。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外观造型动感/有望年内上市-图1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外观造型动感/有望年内上市-图2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外观造型动感/有望年内上市-图3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外观造型动感/有望年内上市-图4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外观造型动感/有望年内上市-图5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外观造型动感/有望年内上市-图6

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整体尺寸相比欧尚X7更为紧凑。此前这款车已经亮相,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此次1.6L动力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拉低其购车“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其所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F5、远景X6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