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里程更长-年内上市

东风本田在2019年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X-NV,基于XR-V打造,可视为该车的电动版。根据此前规划,东风本田在今年将上市一款全新纯电动SUV,命名为“M-NV”。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M-NV的部分动力信息。新车相比X-NV换装了容量更大,且密度更高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由401km提升至480km。

东风本田M-NV基本信息曝光 中文名毅威 尺寸超X-NV-图1

东风本田M-NV基本信息曝光 中文名毅威 尺寸超X-NV-图2

东风本田M-NV基本信息曝光 中文名毅威 尺寸超X-NV-图3

东风本田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里程更长-年内上市-图1

东风本田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里程更长-年内上市-图2

东风本田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里程更长-年内上市-图2

东风本田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里程更长-年内上市-图1

现款X-NV续航里程仅有401km,并且补贴后价格达到16.98-17.98万元,从续航以及性价比角度来看不及主流自主品牌。而M-NV在该车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提升至480km,已经与北汽新能源EX3、长安CS55纯电动版接近,且超过C-HR EV、领界EV、标致e-2008等车,竞争力更强。电池方面,M-NV的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也比X-NV更低,使用成本占优。此外,该车还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视觉观感上比X-NV或是XR-V颜值更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