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大切诺基!尺寸超大众途昂/增插混动力

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该款车型与品牌旗下牧马人车型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大切诺基车型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国产Jeep大指挥官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外观多处也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352N·m,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透露纯电版车型也在陆续筹备中。尺寸方面,以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为例,新车高度已超越大众途昂车型,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尺寸还将有望实现全面超越。

Jeep全新大切诺基尺寸超大众途昂/增插混动力-图1

Jeep全新大切诺基尺寸超大众途昂/增插混动力-图2

Jeep全新大切诺基尺寸超大众途昂/增插混动力-图3

Jeep全新大切诺基尺寸超大众途昂/增插混动力-图4

Jeep全新大切诺基尺寸超大众途昂/增插混动力-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