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纯电SUV——Ariya车型最新预告图,并配备国内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日产奇骏轿跑纯电版SUV车型”。据悉,新车配备日产的ProPilot 2.0半自动驾驶系统,这项技术可以控制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的加速,制动和转向,而无需驾驶员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日产CMF-EV纯电动平台所打造,并配备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以及和“ e4ORCE AWD”技术,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一体式大连屏,其设计与奔驰旗下诸多车型较为相似,下方中控台区域设计也较为相似。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新颖的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不少网友吐槽其前脸造型与日产全新奇骏长相相仿,尾部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图1

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图2

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图3

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图4

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图5

日产奇骏电动版预告图适配日产最新黑科技-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