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

随着盛夏的来临,出门去看世界成为了不少人迫切想要实现的愿望,旅游市场以及出行市场日渐恢复。而拥有一台好车,来一场美美的自驾游,成为不少人这个夏日List中的一项重要待实现目标。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1

在这个时候呢,选择一款纯电车不失为让自己快速享受用车生活,同时省钱又省心的一项好选择。大家都知道,2020年不少人都会缩减自己的开支,而纯电车免于购置税,以及在限购城市能省下一笔不小的牌照费;同时,在日常使用中,更加低廉的电费,让人即使日行千里也不会心疼自己的荷包,堪称省钱又省心。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非常有质感的纯电SUV车型

广汽新能源Aion V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5.96-23.96万元

Aion V是广汽新能源在今年投向市场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凭借着多元化的长续航版本选择,加上其全球首款5G车和下一代智能网联车的科技光环,Aion V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2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3

外观方面,Aion V整体沿用了广汽新能源的品牌家族式设计,全新的“机甲兽”前脸和“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头灯极具辨识度,加上运动气息浓厚的下包围,一看就是年轻人的菜。侧面来看,新车也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根镀铬条向后延伸,相当时尚。车尾方面,非常有层次感,尾灯则向前拖出一根长长的“尾巴”,与C柱交叉,相当有特色。整体而言,Aion V的颜值相当高。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4

内饰方面,Aion V也沿用了Aion LX的风格设计,走的是时尚科技风。采用了环绕式豪华座舱设计,双12.3英寸悬浮式大屏相当吸睛,并且搭载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拥有华为5G车载模组MH5000,成为整个行业里率先搭载5G芯片的车型。同时,横向贯穿一体式空调设计也非常大气。此外,中央扶手区域宽阔,并采用旋钮换挡,质感十足,同时提供了一块手机无线充电板面,实用性非常强。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5

续航方面,Aion V为我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其NEDC续航分别对应400km、500km及600km等多达13个车款,其中600km的NEDC续航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前列水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以及日常使用场景,选择合适自己的。

启辰T60EV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3.88-15.68万元

启辰T60EV是东风启辰新能源矩阵的第三款车型。由于它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合资平台造车标准,并且沿袭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和全球供应商体系,因此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有保障的整车品质。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补贴后13.88万元起售,工况续航达到442km,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成为市场中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纯电SUV之一。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6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7

外观方面,启辰T60EV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V-Galaxy“造型语言,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搭配"星航"科技灯光组合,科技感浓厚,令人耳目一新。从侧面来看,车顶和腰线都较为平直,带来相当硬朗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延伸出来的弧线又凸显了车辆的动感。车尾方面层次感强烈,悬浮式的车顶正是时下的潮流,尾灯的造型也相当别致。时尚与动感兼具,正好get到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点。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8

内饰方面,T60EV采用“飞航式”一体化驾驶舱设计,驾驶员视角的中控台设计凸显运动感,并且操作更加灵活方便。整体座舱采用黑色为主基调的内饰配色,加以蓝色的中控面板及缝线的点缀。而且启辰T60EV在智能化方面颇有优势,拥有10英寸悬浮式触控中控大屏+8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并且内置了启辰智联系统3.0,坐享车家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全时导航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前沿科技体验。此外,启辰T60EV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包括AEB自主紧急制动、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SCD定速巡航、3D AVM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等功能。整体而言,启辰T60EV的配置相当丰富和领先。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9

续航方面,启辰T60 EV的NEDC续航里程高达442km,并且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能将电量30%充至80%,已经能够非常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通勤了。同时,它的电池是采用的宁德时代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60.7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1Wh/kg。此外,这套电池配有BMS精准高效电池管理系统,可通过动态均衡管理和实时监测,使电池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并通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确保在极寒极热环境下的正常用车。安全又高效的三电系统,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捷和省心,同时也让人非常安心。

威马EX5

官方指导价:13.98-19.88万

威马EX5是威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SUV车型,凭借着时尚的设计以及智能化的基因,这款车型在造车新势力中的表现不错。而在2020年,也推出了威马EX5-Z的新车型,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10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11

外观方面,威马EX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是电动车型常用的封闭格栅设计,上方配备黑色的细长饰板,中央镶嵌威马LOGO,搭配具有辨识度的前大灯,动感时尚。侧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流畅,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并且双腰线的设计也非常出彩。尾部整体较为方正敦实,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惊艳。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12

内饰方面,威马EX5也如同其他新势力造车一样,造型设计相当简洁,并凸显科技感。其中最为吸睛的是12.8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幕,不仅视觉感受炫酷,同时使用体验也非常好。此外它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平底造型,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握感不错。同时,威马EX5还配备了家族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系统,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等多项驾驶辅助技术。而它的AI小威智能语音管家,全天候24小时在线,可以支持超过120项驾驶功能的语音控制,带来更有趣的驾驶体验。

买车就该省钱又省心 三款纯电SUV车型推荐-图13

续航方面,2020款车型,即EX5-Z的续航有400km和520km两个版本,其采用的是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动力组合,高功率密度和高电能转化效率让EX5-Z的最大功率超过160kW,峰值扭矩高达315N·m,动力和续航上都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

总结

确实,随着新能源车技术的发展以及相关配套的普及,纯电车型的竞争力以及受关注度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买一台纯电SUV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选择了。而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有着省钱又省心的优势,而启辰T60EV等车型,不仅有着合资品质保障,同时续航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不失为当下的好选择。

启辰T60EV
启辰T60EV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16.3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