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

东风启辰今年已经上市了D60 EV以及e30两款纯电动车型,而在上海车展发布的T60 EV也即将在11月底正式开卖。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T60 EV的动力以及续航信息。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442km,超过比亚迪元EV、广汽新能源GE3以及广汽本田理念VE-1等车型。参考D60(6.98-11.18万元)和D60 EV(13.78-15.38万元)的售价,预计T60 EV的整体售价在15-16万元左右。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1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2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3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4

动力方面,T60 EV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与启辰D60 EV相同,综合续航里程为442km,已经超过多数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参考已经上市的两款启辰电动车型,预计T60 EV也会搭载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5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6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7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8

启辰T60 EV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新能源元素,前脸改为封闭式格栅,充电接口位于新增的“V”字型装饰处,下方保险杠造型换新,两侧日行灯改为“Y”字型。新车侧面选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毂,车尾两侧尾标加入“e、EV”标识,保险杠两侧融入竖置反光条。内饰方面,T60 EV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换装了方向盘LOGO、中控饰板,同时采用电子挡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