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

在2019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已经正式成立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加快了捷尼赛思产品入华的脚步。而今年5月疑似捷尼赛思G80伪装车也出现在国内市场中,这也进一步表明了未来捷尼赛思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70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在明年年内在美国市场正式亮相,但也不排除率先在韩国本土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4L 2.0T高功率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入华后主要竞争对手则指向了宝马3系标轴、奔驰C级标轴版车型以及国内原奥迪A4标轴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也更加鲜明,个性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为整体尾部造型也更加圆润。

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图1

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图2

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图3

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图4

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图5

捷尼赛思全新G70对标奥迪A4/轿跑造型运动感十足-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