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

G70是现代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而目前捷尼赛思品牌也已在上海商标局进行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或在华国产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改款G70车型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并将于2021年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2.5T(或为运动版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动力参数也将超越奥迪A4L的2.0T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分体式头灯组,并配备菱形大尺寸网状格栅。车身呈现了溜背式造型,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车型整体运动感也得以提升,同时也与当下90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所吻合。

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图1

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图2

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图3

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图4

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图5

捷尼赛思改款G7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造型更运动-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