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两种轴距版本/车身配木质饰板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瓦格尼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在9月亮相。据悉,瓦格尼将推出两种不同轴距版本,标准轴距的为瓦格尼,加长轴距的为大瓦格尼。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灯带嵌入在主灯组顶部,尽管少了些老瓦格尼的复古感,但依旧十分霸气。

车侧很有意思,该车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是传统的一体式造型,一种在前翼子板至车尾处加入了木质饰板装点,复古的既视感似乎也在像经典致敬。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3.6L V6、V6+48V轻混系统及5.7L V8发动机。此外,该车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可达48km。

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两种轴距版本/车身配木质饰板-图1

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两种轴距版本/车身配木质饰板-图2

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两种轴距版本/车身配木质饰板-图3

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两种轴距版本/车身配木质饰板-图4

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两种轴距版本/车身配木质饰板-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