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

ENYAQ iV是斯柯达品牌旗下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目前正在进行上市前的最后测试中,并计划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11月开启预售,而上市开售以及交付时间则定在了2021年内进行。新车搭载了52、58和77 kW·h电池组,并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以及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18至21寸的大型合金轮毂,而格栅以及灯组也将提供不同类型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13英寸数字大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增强实景的平视显示器、分段式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分段式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五种全新级别的设备,根据市场需求将提供“ Loft”,“ Lodge”,“ Lounge”,“ Suite”和“ Eco Suite”两种级别的设备。此外,还添加了十个可选的程序包。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图1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图2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图3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图4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图5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预告图8月亮相/五款车型可选-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