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

超级跑车全都帅气炫酷?还真不一定!不能否认大多数的超级跑车都有着激进动感的外观设计,但今天我们要看的这两台跑车可是出了名的怪异,一个就好像是一条狂蛇的化身,而另外一台则像是一位邪恶的女巫。它们都是谁?让我们来看看吧。

车型:光冈大蛇

不愧“大蛇”这个名字,前脸的设计过于形象,还有一个长着尖牙的进气格栅!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1

有人是这样形容光冈大蛇这部车的:如果你一直盯着它的前脸看,甚至会感觉它仿佛有灵魂。可能形容的有些过于恐怖了,但该车的设计真的很太写实了,头灯的设计就像是一双眼睛,进气格栅更是犹如一个微张还带着牙齿的嘴巴,说它丑可能有些牵强,但恐怖程度决定第一。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2

光冈大蛇于1996年推出,这所以名字叫大蛇是来源于日本童话中的“八歧大蛇”,而且外观设计也完全参照蛇的样子。该车全部在光冈富山工厂采用纯手工的方式生产,同时所有的光冈大蛇车型均为量身定做车型,也就是说全球都找不到两台一模一样的。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3

虽然该车的外观足够凶狠,但性能方面却并没有那么强劲,光冈大蛇搭载了一台丰田公司的3MZ-FE系列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28牛·米。传动系统搭载了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性能方面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240km/h。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4

车型:帕诺兹Abruzzi

女巫版的前脸造型,再加上两个虫子触角版的外后视镜,总觉得有那么点邪恶。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5

帕诺兹这个品牌大家可能不太了解,该品牌是一家美国跑车厂商,该厂商由丹尼尔于1989年创建于美国。该公司建立的初衷是为了体现美系跑车的激情和精神,所以品牌旗下不论是改装车、老爷车还是跑车都充满了个性。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6

今天的这辆帕诺兹Abruzzi其实是为了参加勒芒大赛而打造的,同时还非常稀少,全新限量仅81台。另外该车的性能也足够出色,搭载了一台V8引擎,拥有6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99N·m的峰值扭矩。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7

除此之外,帕诺兹Abruzzi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一种名为”Trifecta”的独特三阶段式冷却系统,能够有效的提高发动机的性能和散热效率。工作原理是该车一共搭载了三个散热器,其中后置的两个散热器可以通过车顶和车身侧面的通风口吸入空气进行冷却。

狂蛇与女巫来看看这两台跑车界的反派角色-图8

不过外观设计方面,帕诺兹Abruzzi太过个性,前脸的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位面目狰狞的女巫婆婆,前包围的设计就好像布满皱纹的嘴,中间位置还有一个尖尖的鼻子。不仅如此,该车的外后视镜如同虫子的触角一般“伸出”车外。流线型的车尾更像是女巫拖地的长袍,总之相比起上边那台凶猛的光冈大蛇,帕诺兹Abruzzi看起来更阴暗、邪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