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

作为自主品牌车型的聚集地,10-20万价位区间有着不少称得上家用实在的产品,但随着消费市场逐渐趋向于年轻化,能够凸显出差异,有标签的车型才容易让人记住,BEIJING-X7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做一台更“纯粹”的新车,在设计、空间、科技、安全性有自身独到之处,且保持同级领先优势,作为BEIJING汽车目前最新推出的SUV,相信不少朋友对它关注已久,如今新车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49-21.69万元,下面就告知您买哪款最实在。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这样选最合适-图1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这样选最合适-图2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这样选最合适-图3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这样选最合适-图4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1

BEIJING-X7基于BMFA魔方架构平台打造,是一款正向研发的产品,而这个平台也代表着BEIJING汽车全新的研发体系、质量标准和制造体系。得益于更好的技术和高标准,BEIJING-X7在产品质量和耐久性上相比以往车型会有更好表现。BEIJING-X7定位为A+级SUV,但轴距达到了2800mm,越级的尺寸和5座布局,这也让内部驾乘空间更具实用性;动力上全系皆搭载1.5T发动机,此外还保留了手动挡作为入门车型。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2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3

先来看看BEIJING-X7的入门级别的车型,对比基础配置的水平,才能直观体现多花预算买中配车型值不值。可以发现,BEIJING-X7就算是入门款车型,对于日常实用性配置依旧没有忽视,1.5T发动机和前后独悬并没有缩水。外形层次,18英寸轮圈、LED远近光源、外后视镜加热这些都有配备;内饰层面比较大的亮点就是中控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这对于内饰科技感的提升有明显作用,功能上虽然不带最高规格的智能网联功能,但手机无线连接、蓝牙系统这些常用的功能并没有缺失。这台车型还支持远程寻车(地图显示、闪灯鸣笛)等,总的来说配置比较基础,但该有的都有,适合配置“够用”的朋友。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4

为啥推荐这款车型?主要原因是配置均衡,且价格较为适中。对比起入门款车型,在预算没有增加太多的情况下,配置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外形层次,升级了极为有设计感的隐藏式门把手和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这也是BEIJING-X7的亮点之一;实用性和舒适性层面,升级了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超纤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全景天窗,入门车型档次感不够的话题相信也而在此终结了。驾驶辅助层面,定速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360°随动3D全景影像的加入,更加照顾新手司机,目前消费市场逐渐趋向于年轻化,对于年轻司机这些驾驶辅助配置还是比较重要的。科技性上,车机系统也解锁了大部分的网联功能,在线音乐、导航,语音识别等皆有支持。无论从哪个配置维度上来说,这台车型都没有明显短板,且价格适中,适合大部分消费者。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5

BEIJING-X7高配也值得入手,这当然也是在您追求更好驾乘体验和预算不低的基础上,总的来说不到15万的价位,能有合资车型超过30万的配置享受。对比致潮版车型,价格没有高太多,但配置水平提升不少,且不仅仅局限在主动安全上,科技性和舒适性配置也更加完善。AR全息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疲劳监测、自动紧急制动(行人保护)、一键全自动泊车等当下最高规格的科技配备您都能享受到。实用性和舒适性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记忆/腰部支撑,方向盘加热皆有支持,对比致潮版车型,带位置记忆的电动/感应尾门这也是新增的,对于一台尺寸不小的SUV来说,还是极具实用性的。BEIJING-X7确实是北京汽车近年来一台非常有诚意的产品,而高配车型则是产品力近乎完全的体现,预算充分的情况下选择它也不失为一次不错的尝试。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1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7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8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9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10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选这款最合适-图11

基础信息上,BEIJING-X7使用了同级别自主品牌中很常见的1.5T+7DCT的动力组合,188马力,275牛·米的账面数据称不上冠绝同级但对于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且最大扭矩在1500rpm时就能爆发,动力来的更快,还推出了PHEV混动车型,油耗进一步降低。实用空间方面,2800mm的轴距比我们大家熟知的途观L还要长,直接反应到了内部宽裕的腿部空间上,贴心的是后排中央地板为纯平状态,后排座椅坐垫较长且靠背角度不板正,只要不是身高超过一米九,体重过两百斤的乘客,都能在后排找到合适坐姿。

比途观L空间更大的BEIJING-X7这样选最合适-图13

在10-20万这个自主品牌车型的聚集地,BEIJING-X7仍然是一台让人印象很深刻的车型,大家或许都厌倦了家族式的套脸设计,原创度极高的外形在当下给予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配置和价格是自主品牌的固有优势,BEIJING-X7也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同时也纳入了当下最流行的科技和玩法,集各家所长,实用性高度满足购买这一级别车型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正好在这个价位区间,BEIJING-X7值得推荐给您。

BEIJING-X7
BEIJING-X7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10.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