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

在品牌亮相、新品发布之后,北汽旗下全新自主乘用车品牌——BEIJING汽车的焕新升级又迎来关键跨越。

不少人对BEIJING汽车近期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印象深刻,但少有人关注到另一条动态——全国首家新BEIJING品牌形象店竣工。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1

虽然关注度不高,但战略意义却不低。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门店作为一个品牌的具象化载体、最靠近消费者的市场前线,对品牌形象塑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去年BEIJING品牌刚成立之初,就喊出了“新品牌、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口号,以此强调北汽自主板块的全面革新。在成功拉高大众的期待后,北汽人再一次展现了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短短几个月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到落地阶段,如今新品牌、新技术已步入正轨,4S店作为用户服务的重要一环,它的突破,意味着这场焕新升级战已经步入到另一个环节——新服务。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1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3

作为承载北汽自主未来的品牌,北汽可以说为BEIJING汽车倾注了全部心血,在成立之初就立下品牌愿景:打造一个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北京市的“金字招牌”以及首都移动新地标。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也多次在公开场合为它发声:“BEIJING品牌既是北京的,更是世界的。她是一个有品质、有温度、有雄心的品牌。“

为此,北汽为新品牌推出了全新的英文LOGO “BEIJING”和广告语 “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这些焕新举措虽然有效地塑造了品牌形象,但力量还远远不够,这就要依靠消费者线下触点去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4S店的属性决定了它是品牌天然的广告牌。

走进新建成的新BEIJING品牌店,第一感觉是集大气与科技于一身,店面形象设计结合了北京城中轴线概念,展厅采用左右对称的布局,暗合了BEIJING汽车纯正的帝都“血统”,同时也契合了其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非常大气且极具未来感,彰显其汽车“新四化”的使命和产品的科技优势。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2

穿过展厅,休闲区的风格又跟展厅有所不同,虽然同样是采用简约设计,但暖色调元素的大量使用整体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设置了阅读休闲区、洽谈区、亲子区和VIP室四大功能区域,能够满足车主多样化需求;另外软装的搭配非常具有档次感,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店里所有的家具选材都是有要求的,就拿椅子来说,每个功能区的椅子都是很讲究的,不论是配色还是用料都极具品质感。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3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4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5

而亮点还不仅于此,据网新社了解,新BEIJING 品牌店还会优化员工服务流程、培训员工礼仪等,在感性层面强化用户对品牌的认知。

一次门店升级,BEIJING汽车的服务可以说是真正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同时也能更好地体现它是一个有品质、有温度的汽车品牌。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8

在BEIJING汽车新品牌形象店里,有一个身影引人注目,就是这款将在6月23日正式上市的BEIJING-X7。这也意味着现车已到店,入店消费者在体验新服务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到这款全新车型的魅力。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6

关于BEIJING-X7,诸多产品细节在此前也都已经陆续对外披露了,预售价为10万-15万元,自开启预订以来已经收获不少市场订单,是当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新车。

据了解,BEIJING-X7是基于北汽“BMFA魔方架构”打造的首款量产车,被誉为“纯粹致美空间SUV”,产品力很全能,无论设计制造还是智能、安全都表现得可圈可点,车身尺寸更是全面超越定位相近的长安CS75 PLUS。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7

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体,车企拥抱年轻人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BEIJING汽车致力于为新生代群体打造他们梦想中的汽车,因此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BEIJING-X7开发之初,BEIJING汽车进行了超过300项的视频调查,研究了3000多小时的用户记录,以求BEIJING-X7能够更契合新生代年轻用户。

在BEIJING-X7身上,我们也能看到BEIJING汽车“新品牌、新技术、新服务”的集中体现,例如全新的logo和设计语言、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首款在全新品牌店展示的新车等等。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1

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全新车型和北汽多年来的向上成果,BEIJING-X7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北汽来说,这是一次不容有失的挑战,它承载了北汽自主向上的期待,借助这款新车的上市,也将开启北汽智造3.0时代。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12

目前,BEIJING汽车全国门店都开始启动焕新升级,覆盖很广,而且速度很快。据悉全国首家新BEIJING品牌店整个改造仅用时一个月完成,截至6月,全国各地将有多达20家店面完成改造,今年初步目标是完成150家。

带来了哪些实际效果?

据一些已完成升级改造的门店反馈,目前他们的进店量和成交率都有大幅提升,为BEIJING汽车的疫后复苏起到明显提振作用,毫无疑问,这些积极改变与门店焕新升级是有着直接关系的。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9

市场终端的反应传递出了明确的信号:BEIJING汽车的焕新升级战已经初见成效,未来随着更多门店完成升级改造,有望为销量带来强有力的提升。

按照BEIJING汽车的规划,接下来还要将传统4S店模式向多元化、品牌化和效益化转变。5月,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李一秀的计划中,未来随着营销生态的转变,BEIJING品牌4S店将成为平台出行服务商、充电服务商,换电服务站等,兼具多重身份。

新车配新店 BEIJING汽车这波操作666-图1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