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疑似内饰图 或基于汉兰达设计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将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外观渲染图和丰田汉兰达的内饰图片放在了一起,这或意味着全新兰德酷路泽将采用与全新汉兰达相似甚至是相同的内饰设计。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基于TNGA架构打造,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作为硬派越野车,酷路泽或不会将汉兰的内饰“照搬过来”,大概率上将进行一些改动,使其更加符合硬派车型的定位。

其它方面,新车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长宽高分别为4970×1985×1860mm,相较现款车型(长4950mm)有所增加。外观方面,新车继续硬朗、霸气的设计理念。动力搭载3.3T柴油发动机,取代目前采用的4.5L V8柴油引擎,另外还将提供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疑似内饰图 或基于汉兰达设计-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疑似内饰图 或基于汉兰达设计-图2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疑似内饰图 或基于汉兰达设计-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疑似内饰图 或基于汉兰达设计-图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