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

提及Jeep自由侠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早于2016年在华国产开售,凭借着小巧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动力受到了国内诸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Jeep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售价现已公布,新车西班牙市场起售价为39,750欧元(约为29万人民币),并计划于近期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 GSe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共计推出Limited、Trailhawk、S三款车型,同时全系车型都将匹配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组合仪表带7英寸彩色多功能TFT显示屏、车道偏离警告、具有8.4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 8.4 NAV多媒体系统、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等多项配置。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1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2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3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4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5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6

Jeep自由侠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1.3T动力更强-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