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

中国人喜欢“大”由来已久,对于那些崇拜的事物,都要以“大”字为基础,“大”甚至堪称中国文化的图腾,总把“大”放在很高的位置,把“大”作为对于一个事物最高的评价,比如“太”阳和“天”空,都跟“大”字有联系。以目前国内大多数家庭为例,汽车是服务全家人的工具,需要尽可能满足全家日常出行需求,于是大一点,似乎就多了一份舒适,多了一点满足更多样使用需求的可能,也多了一份体面。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1

虽然目前越来越多新车标榜着自身的“大”实力,但是能够真正做到的并不多。而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SUV车型,突显稳重豪华质感的传祺GS8自上市以来便成为自主品牌七座SUV领域中的佼佼者。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都市运动的多样化需求,推出了一款定位于硬核运动大五座SUV——传祺GS8S,这款新车继承了GS8的出众基因,具备了硬派大外观、舒适大空间和国产最强2.0T大动力等特征,领先同级,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卓越的驾乘体验。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2

如果说传祺的“光影雕塑”造型语言拉开了品牌腾飞的序幕,那么传祺GS8S采用的极致进化“震天翼”格栅更是开启了运动潮流SUV革新的时代。在许多朋友看来,霸气的造型、硬朗的身躯、强悍的通过性是他们选择SUV车型的初衷,传祺GS8S不仅迎合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在先进的钣金工艺加持下,让车身光影更为立体高级;上扬的腰线,坚实的D柱以及新增的吸顶式行李架,显得更年轻,迎合了都市SUV的潮流。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3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4

广汽传祺GS8S的豪华运动座舱,能够让用户更周到、更细心地守护家人。中控台大面积包覆了亲肤软质材料,配以触感细腻的豪华真皮座椅,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宽大副仪表台、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尽展豪华运动科技风范。为满足当下用户对汽车健康防护的需求,传祺GS8S采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全系配备PM1空调滤芯和负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搭载同级领先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让用户即便深处闹市,也能畅快深呼吸。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5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6

最重要的是,传祺GS8S的座椅也尤为讲究,采用了压力分散技术设计,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设计角度25°,可后调8°,加上GS8S车宽达到1910mm,更宽的车宽,意味着横向空间更大,传祺GS8S后排满员时,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性都表现不错,这样硬核超大后排空间让1.8米的乘员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更夸张的还是后备厢空间。标准模式下,传祺GS8S的后备厢容积有892L,放倒后排座椅更是可以拓展到1774L,别说婴儿推车了,感觉都能搬个家,给驾乘人员带来全身心舒适享受的同时,还提升了用车便捷度。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7

为了让驾乘人员在用车过程中更加舒心便捷,传祺GS8S还具有“大智慧”。其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将软硬件深度融合,实现远程控制,通过语音助手,用户可以轻松开启双导航模式,让出行更加有趣;后期还能通过在线OTA升级的方式,提供更多最新的车联网生态资源。此外,传祺GS8S搭载的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座椅记忆及座椅迎宾等领先科技配置,也让用户的出行变得更为轻松、便捷。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8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9

SUV车型要吸引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大空间是首要条件之外,在动力表现上自然也要表现出色。传祺GS8S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具备强劲动力、节能环保、高可靠性等特点,在多项发动机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这款动力被称为国产最强2.0T发动机也不为过。这从上面的对比数据便可见一斑,即使相比美系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动力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不用说同级竞品和主流的合资中型SUV。此外,传祺GS8S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充分保证燃油经济性和加速平顺性,而且还提升整车的驾控乐趣。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10

同时,传祺GS8S配备了同级罕见的USER驾驶模式。USER模式将油门灵敏度分成5档,从1档到5档油门灵敏度越来越高,所以理论上1档最适合新手司机的温柔驾驶,而5档适合老司机的激烈驾驶。此外,为了实现操控稳及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底盘经过国际级大师多轮精心调校,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行驶质感。

备受国人的喜爱 硬核钢炮传祺GS8S何以为大-图11

现在的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通常都会买一些更适合自己使用需求的车辆,而选择SUV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这一类型的车足够的大。广汽传祺GS8S在此基础上对“大”进行了更好的诠释,除了拥有宽敞的座舱空间之外,新车具备的霸气颜值、强劲动力、舒适体验和科技配置等硬核优势,都展现出同级对手无可匹敌的竞争力,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用车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