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两门后驱小跑车首次曝光!预计4万元就能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两门电动跑车实拍图,这也是继E200 Pro、Z500EV Pro、众泰云之后的第四款纯电动车。目前E200 Pro是唯一一款两门电动小跑车,这款全新电动车定位或与宝骏E100(低于E200,但动力相同)类似,与E200 Pro采用相同动力,成为入门纯电动车,迅速为众泰打开新能源市场。

在售价层面,E200 Pro官方指导价为6.99万元,这在当前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并不具备优势。众泰这款全新电动车上市后售价预计比E200 Pro低,有望在4万元区间内,主要竞争对手为五菱宏光MINI EV(预售2.98万起,续航120/170km)、宝骏E100(4.98万起)、奇瑞小蚂蚁(5.98万起)等车型

众泰两门后驱车首次曝光预计比E200 Pro便宜-图1

众泰两门后驱车首次曝光预计比E200 Pro便宜-图2

众泰两门后驱车首次曝光预计比E200 Pro便宜-图3

众泰两门后驱车首次曝光预计比E200 Pro便宜-图4

众泰两门后驱车首次曝光预计比E200 Pro便宜-图5

今年年初,众泰汽车推出E200 Pro贺岁版,该车在众泰E200 Pro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使得整车动力性能和配置功能得到不同程度提升。尽管近段时间关于众泰的负面消息不断,但众泰作为布局新能源市场较早的整车企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继续投放10款以上的新能源产品,进一步打造爆款车型,以此征战新能源汽车市场。

众泰两门后驱车首次曝光预计比E200 Pro便宜-图6

目前关于众泰这款全新电动小跑车的信息不多,但参考E200 Pro来看,该车动力上采用的是容量为31.9kWh的三元锂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60kW,最大扭矩为180Nm,NEDC工况续航301km。在慢充模式需要14-15小时将电量充满;快充模式45分钟-1小时能充电20%-80%。此外,该车最高时速可达到105km/h,0-50km/h加速时间仅5秒。

预计全新电动小跑车采用与E200 Pro相同的后置后驱布局,并且匹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以及全铝双A臂独立后悬架,新车最早有望在今年三季度发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