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比蔚来ES6空间还大

国内豪华纯电动车品牌ARCFOX首款SUV αT已接受预订,新车预售价格28万元起。αT轴距达到2915mm,超过同级别的蔚来ES6,正由于车长小轴距大,相对ES66来说有更大的空间感及更好的操控性等优势。根据此前规划,该车将于7月份量产,最早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除本土市场外,ARCFOX还将在明年进入欧洲市场,率先在奥斯陆(挪威)、阿姆斯特丹(荷兰)、维也纳(奥地利)以及法兰克福(德国)四地布局销售网络。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1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2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3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4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1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3

ARCFOX αT基于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架构打造(更加智能),并采用麦格纳百年智造标准。新车定位为A+级SUV,基于ECF概念车打造,由前大众设计总监席尔瓦操刀设计,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还搭载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

此外,αT还首次采用4X4智能交互大屏设计,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让操作变得更为简单便捷。αT还将同时支持声音和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

ARCFOX αT增入门版 预计7月上市 续航超蔚来ES6-图5

豪华纯电品牌ARCFOX首款SUV 轴距超蔚来ES6-图4

在动力方面,αT提供67kWh和94kWh两种容量电池包,入门版与ES6入门版采用的70kWh版本容量要小,但输出功率保持一致,且NEDC工况续航要长出60km。需要指出的是,蔚来ES6今年4季度将交付100kWh动力版本,但该版本最大NEDC续航仅为610km,不及αT的643kWh,要知道ES6升级至100kWh电池版需要加价5.8万,610km续航售价需要4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