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

4月22日,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极狐)首款SUV正式公布命名(α-T)、内饰以及预售价格(28万元起)。新车定位为A+级SUV,基于ECF概念车打造,由前大众设计总监席尔瓦操刀设计,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还搭载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需要指出的是,α-T的续航里程达到653km,与比亚迪唐EV等车型相比有较大优势、目前α-T已接受预订,前1000名预订并成功交付的消费者还可享受每天获赠10度电等“1+6专属权益”。

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图1

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图2

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图3

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图4

ARCFOX α-T已在工信部申报两次,第一次命名为“Mark 5”,第二次更名为“α-T”。新车内饰部分此次是首次曝光,内饰整体给人印象最深的中控屏幕,α-T首次采用4X4智能交互大屏设计,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让操作变得更为简单便捷。

根据规划,新车在7月份在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量产,交付时间最早预计在第三季度。

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图5

北汽高端纯电SUV售28万元起 续航远超比亚迪唐-图6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α-T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最大扭矩高于竞争对手比亚迪唐EV。此外,α-T还将同时支持声音和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