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名爵(MG)全新两门跑车的专利图,该车延续了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嘴式格栅设计,与阿斯顿马丁DB11颇为相似。据了解,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将于下半年发布。

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图1

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图2

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图3

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图4

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名爵发布的E-motion概念车凭借动感前卫的外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充分诠释MG运动的品牌基因,有网友直言:这车开出去回头率不比法拉利低。需要指出的是,该车设计理念也被运用到名爵6。此次申报的全新车型定位为两门四座纯电动跑车,外观在E-motion概念车进行了调整,如进气格栅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并且采用水滴状前大灯。

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图5

上汽名爵纯电超跑曝光 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DB11-图6

上汽名爵旗下目前仅EZS一台纯电动SUV,补贴后11.98万-14.98万元。该车动力上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NEDC续航里程为335km,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充电分快/慢两种模式,慢充模式需要6.5小时将电池电量充满;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电80%。目前对于全新两门跑车的信息较为有限,不过可以明确的是,名爵品牌将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应用到该车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