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G名爵将推出6款电动汽车 SUV多达4款!

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名爵旗下首款量产新能源车型——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首发亮相,标志着名爵品牌将正式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内部了解到:截止到2020年,名爵将陆续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包括全新豪华旗舰SUV的插电混动版、新一代中型SUV的新能源版,以及此前备受关注的纯电跑车——E-Motion Concept量产版。其中,SUV车型多达4款。

名爵将加速电动车投放 含高端轿跑/大型7座SUV-图1

名爵将加速电动车投放 含高端轿跑/大型7座SUV-图2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

名爵将加速电动车投放 含高端轿跑/大型7座SUV-图3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前脸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新车尾部层次分明,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名爵将加速电动车投放 含高端轿跑/大型7座SUV-图4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59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纯电状态下续航53km。

名爵ZS纯电版

名爵将加速电动车投放 含高端轿跑/大型7座SUV-图5

名爵ZS纯电版将基于在售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但外观造型有较大改动,会更贴近年轻消费者,预计加入独有的标识以区分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名爵ZS纯电动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300km,基本可满足日常城市出行需求。

E-Motion Concept量产版

名爵将加速电动车投放 含高端轿跑/大型7座SUV-图6

E-Motion Concept量产版基于上汽乘用车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外观延续MG名爵品牌造型风格,品牌LOGO置于繁星式的格栅中,配合“伦敦眼”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最大续航里程将超50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