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

提及超豪华品牌SUV车型,自然少不了宾利添越,该款车型于2015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中期改款添越车型,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以及6.0T(低/高功率)三款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17.3 kW·h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29km,若新车未来能够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售价也将大幅下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对两侧灯组以及下方雾灯组处进行了细微调整,并换装了新款飞驰同款前格栅。尾部对下方排气以及灯组进行了部分优化,上方小尺寸扰流板造型也有所改进。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1

上图为海外2020款Bentayga Speed车型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2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3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4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5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6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推3.0T插混车型-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