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

近日别克发布了海外版全新昂科威官图,国产版车型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有望采用全新的命名“ENVISION S”。这款车型内部代号为E2UB,根据计划将于7月份投产,有望年内上市销售。新车相比现款昂科威在轴距方面加长29mm,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2.0T可变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1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2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3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4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5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6

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偏向自家旗舰车型昂科旗,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号”昂科旗,扁平化的设计让车头看上去十分宽大。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组区域都配备了银色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部还配备了防擦护板。车尾部分,尾灯组同样是扁平化的设计,银色镀铬装饰与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7

官方表示海外版全新昂科威,将会配备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辅助、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中控屏尺寸达10英寸,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也将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大屏向驾驶员侧倾斜,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设计并带有换挡拨片。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8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9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轴距加长-图10

新车基于E2平台打造,同平台的SUV车型还有凯迪拉克XT4,两车轴距同为2779mm,相比现款昂科威轴距方面加长29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现款昂科威有所减小,但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昂科威S
昂科威S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20.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