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

2020年5月28日,新一代讴歌TLX车型正式亮相,从讴歌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之前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的造型风格,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和3.0T两种发动机,新一代讴歌TLX车型将于2021年率先在美国上市。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1

新一代讴歌TLX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沿用了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的风格。钻石型前进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内部的细节装饰也进行了调整。全新的LED大灯组和犀利的前包围套件,给人感觉更加强调运动性。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2

车身侧面的线条有些溜背轿跑车的感觉,所以后备箱看起来非常短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mm,轴距2870mm,相比老款标准轴距车型长度增加73mm,轴距增加93mm。新车的尾部造型变化最为明显,尤其是全新的尾灯升级,看上去非常舒展。另外新一代TLX还增加了Type S车型。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3

新车拥有更加动感的A-Spec套件,同时增加专属进气格栅,并且在进气格栅上拥有独特的Type S标识。此外,为了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新车拥有更多空气动力组件、20寸运动轮圈、Brembo刹车卡钳和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4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5

内饰方面则依旧是典型的讴歌家族化设计,保留了中控区域大量的实体按键和旋钮,中控台上方新车还配备了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屏。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6

与此同时,新车针对普通版和Type S版还在内饰上做出了区分,后者在座椅头枕、门槛和方向盘部分加入专属标识。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7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TLX将搭载2.0T和3.0T双涡轮增压V6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而3.0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开。

新一代讴歌TLX官图发布 增加高性能Type S车型-图8

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2.0T车型还选装SH-AWD四驱系统(3.0T车型为标配),并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