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

Q5是奥迪旗下的中型SUV,去年全年国产奥迪Q5L在华累计销量达135,800台,超越同级对手宝马X3、沃尔沃XC60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5 Sportback车型路试谍照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目前奥迪已在华国产了Q3 Sportback紧凑级轿跑SUV,而奥迪Q5 Sportback也将有望在华实现国产。

据悉,量产后该车将搭载2.0T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伏轻混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未来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也将指向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轿跑SUV车型

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图1

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图2

上图为车型渲染图

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图3

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图4

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图5

奥迪全新Q5轿跑版曝光年内推出/增轻混系统-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