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6系GT实车曝光!三天后亮相/增激光大灯组

6系GT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不同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的是,其车型定位更为年轻运动化,溜背造型设计也符合了当下90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6系GT车型低伪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5月27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奥迪A7、奔驰E级Coupe等车型竞争。

宝马全新6系GT实车曝光三天后亮相/增激光大灯组-图1

宝马全新6系GT实车曝光三天后亮相/增激光大灯组-图2

宝马全新6系GT实车曝光三天后亮相/增激光大灯组-图3

宝马全新6系GT实车曝光三天后亮相/增激光大灯组-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宝马旗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更为鲜明,尾部或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气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