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

5月23日,“‘花漾购·星火燎原’花都区百台启辰星暨启辰警务用车”交车仪式在广州市花都区政府圆满举办,广州市花都区区委书记黄伟林,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干政,花都区副区长 、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局长王红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东风日产乘动车公司党委书记赵书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以及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副总经理符永波、周锋、徐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启辰星花都首批车主们喜提爱车,启辰星全国交车仪式花漾启航。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

自4月23日上市以来,启辰星通过其“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星级产品力与贴心购车政策,收获市场与消费者高度认可,全国各地专营店火力全开,持续爆单,工厂加班加点生产,各大区域百台交车仪式陆续开展,“燎原式”热销势如破竹!不仅销量表现喜人,且用户口碑扎实,启辰星无疑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作为东风启辰步入20年代的首款旗舰力作,上市即热销的启辰星已经在市场掀起了“加V生活”热潮。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2

见证“加V”时刻,启辰星呈“燎原式”热销

2020年,在“ 星罗棋布”的A+级SUV市场,启辰星已呈“众星拱辰”之势,更在群雄逐鹿的细分市场星动领航!自五一起,东风启辰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加V热潮。与此同时,启辰星上市后快速导入“启辰魔方店”的新鲜尝试,并于5月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全面上线。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3

强而有力的营销、丝丝入扣的用户关怀,奠定了启辰星一呼百应的“燎原式”热销,而此次百台交车仪式更是启辰星剑指主流市场的宣言。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4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5

“星”光共赏,花漾盛会启航

活动当天,各界媒体及花都首批车主们齐聚花都区政府,宣告“‘花漾购·星火燎原’花都区百台启辰星暨启辰警务用车”交车仪式正式启动,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加V时刻。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6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7

活动现场,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干政表示: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深刻认知和消费升级趋势精准把握打造的全新战略车型——启辰星,不仅是东风启辰的荣光,也是花都区的成就,代表着花都汽车开发领域的最高水平。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8

启辰星车主荣膺“加V”时刻

启辰星上市后在全国掀起的“加V”热潮,进一步印证了消费者对启辰品牌“主流高价值”的认可。现场,启辰星车主官哓星表示:“花都人开花都车!很荣幸成为启辰星花都区首批客户。十年时间让我们花都人见证了启辰的发展和技术实力,自启辰星亮相以来,我就一直关注这款车。上市后,我去店里看车时人特别多,一个销售要顾及好几拨客户。看到实车后,它的外观、工艺以及车联网,都深深吸引了我,更坚定了我买车的想法。今天终于拿到了新车,真的很激动,交车仪式结束后,就想带着家人先去兜一圈,体验一下启辰星的头等舱般舒适享受,感受女王副驾等贴心功能”。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9

看着启辰星首批车主在鲜花与掌声中荣耀加V,成为启辰大家庭中一颗颗闪耀明星,开启崭新的星生活。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表示,感谢花都区政府与花都人民的支持与厚爱,感谢车主朋友们的耐心等待和认可。一个月前的4月23日,启辰星正式在花都上市,从这里走向全国。今天,是她出生“满月”的日子,在全国已渐成星火燎原之势,更深得花都父老乡亲的喜爱,相信以“每位客户都是VIP”造车理念打造的启辰星,一定能为花都、为全国所有喜欢启辰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具魅力的移动生活体验。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0

尊享大V生活,畅享花漾购

星动花漾购,尊享多重礼。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悦享加V生活,回馈各位客户对东风启辰的支持与厚爱,在交车仪式最后,东风启辰携手花都区政府为广大花都消费者带来尊享购车豪礼。活动期间,到店试车的客户即可享受签到礼、试驾礼、置换礼、金融礼、启辰星专项礼、花都专属礼3000元优惠券、拍牌补贴、置换加码礼等多重优惠政策。东风启辰以十足的诚意,多重豪礼,为消费者“加V”,掀起加V新生活热潮。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1

传承“高价值”,启辰星掀起“加V生活”热潮

“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产品核心价值,与启辰星倡导的加V生活血脉相承,并通过产品价值与情感价值双轮驱动,以此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促成消费者选择与交付。启辰星携“高价值”基因锚定2020年代主流消费者,将VIP驾乘体验延伸到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中,势将搅动10W~15W市场格局,开拓汽车消费需求的新风向,也将带动行业探索更高阶价值。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2

启辰星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采用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拥有48项技术亮点,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VIP驾乘享受,极尽诠释2020年代“加V生活”。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3

全球技术,强化高价值内核

启辰星将内核的强化作为实现“高价值”的根基,借势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熟先进的技术加持,共享国际化专业团队,具备前瞻视野与灵活功能。

同时,启辰星搭载联盟认证全新1.5T发动机带来140kw同级最大功率,而与此匹配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在实现同级最佳起步加速能力的同时,带来6.1L超低百公里油耗。强大内核是底气,让启辰星有实力与同级竞争。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4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5

合资品质,进阶高价值质量

“高价值”的进阶,源于高品质。东风启辰以领先优势荣获《汽车之家》“2019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权威榜年度第一名,作为合资企业中国品牌,值得信赖的品质是东风启辰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启辰星诞生于日产全球四大技术中心之一的雷诺-日产-三菱全球标杆工厂——郑州工厂,并应用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启辰星还共享联盟全球供应商体系,核心零件供应商均为全球顶级品牌,每一处细节均是其“高价值”属性的极尽演绎。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6

启辰星采用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为行业领先水平。此外,启辰星还搭载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实时监测道路碰撞可能并给予警告,高品质保驾每一程安心。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7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8

中国定制,释放高价值关怀

契合,是决胜之匙,启辰星深知中国人偏爱“中庸”的理念,以和谐为载体,衍生出一系列中国定制的“高价值”基因。启辰星诞生于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VSA智能模块架构,高度迎合主流需求,其路试标准覆盖“三高”严苛环境,专业舒适的底盘调教能够成熟应对中国复杂路况。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19

此外,启辰星VIP超大空间、女王副驾座椅、后座全平地台、护颈航空头枕等“高价值”配置,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诉求,以人为本,最懂得中国人照顾一家人的心思。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等丰富智能科技装备,打造智趣移动生活体验,让驾乘者置身于启辰星时,不仅欣喜,也能称心满意,这无疑是一次华丽的进阶。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20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21

同时,启辰星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以“气势”、“凝练”、“平衡”三元素为指引,强调形体、型面、细节的和谐统一,充分满足了新一代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论是惊艳的外观造型,或是媒体的点赞好评,还是终端消费者的围观热议,启辰星无疑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22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启辰星的面世意味着东风启辰正在普及VIP体验普适之道,以“高价值”产品定义20年代驾乘新主张。如果说销量表现是启辰星被消费者接受、认可的证明,那么交车仪式便是消费者正式开启VIP驾乘体验,为自己生活“加V”的高光时刻。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23

启辰星百城交车仪式花都领航,全国各区域热销已成“燎原式” 破竹之势,全民“加V”热潮正当澎湃,东风启辰必将不负消费者信赖,以更加温暖的服务,更加贴心的政策,更加积极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价值产品,助力消费者安心舒享出行,尽享奋进中的大V时刻。

A+级SUV头等舱 启辰星花都区百台交车仪式花漾启航-图24

 

启辰星
启辰星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12.6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