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

XB7是由宝马旗下高性能改装厂ALPINA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大型SUV,类似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巴博斯以及奥迪的ABT等改装厂,同时也被消费者们称之为“豪华版”宝马X7车型目前ALPINA XB7已在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并在本月与海外正式开启预订,首批车型交付时间则将在9月进行,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41,300美元(约为101万人民币)。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1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2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3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4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5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6

动力方面,新车降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在后轴上还配备了电子可变主动限滑差速器,锁止扭矩高达1997 N·m。而XB7的标准配置是主动转向(后轮转向),可提供直接转向响应,出色的反馈并提高了整体敏捷性。特殊减震器和运动学设置的标准两轴空气悬架,车主根据行驶情况和模式选择,并可使车身离地间隙发生变化(40.6mm),并以此来降低车身中心。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7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8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9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10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11

宝马X7豪华版开启预订9月交付/配饰超丰富-图12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Brembo四活塞固定制动钳具有15.5×1.4英寸前制动盘,而浮动制动钳具有15.7×1.1英寸后制动盘。内饰配置最大亮点在于,美利奴皮革内饰、可加热的多轮廓座椅、翻毛材质车顶包裹、皮革仪表台、三区全景玻璃天窗以及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