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奥德赛同级/动力更强

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内推出全新国产MPV,目前该车的曝光信息较少,仅有少量谍照。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供应商获悉,北京现代全新MPV内部代号为“KU”。根据内部PPT能看到,新车的竞品包括大众途安L、别克GL6以及本田奥德赛。这三款车型尺寸在4.5米-4.85米左右,根据先期谍照来看,预计北京现代的全新MPV长度会在4.8米左右,与奥德赛更加接近。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1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2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3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4

此次曝光的PPT右上方有一辆蓝色MPV的渲染图,从整体造型上来看与起亚嘉华非常接近,可能是原型设计图,但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有较大区别。根据国内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第四代胜达的设计,前格栅内部加入大量点状镀铬件,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凹陷式设计,前脸整体比现款起亚嘉华更加硬朗。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5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6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7

近期,海外媒体还曝光出该车在海外的路试图片,前脸造型更加清晰,很可能会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车身侧面方正,并能看出采用了侧滑式车门设计,这一点要比GL6和途安L更好,空间上预计与本田奥德赛差不多。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8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9

内饰方面,全新MPV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中控区域有所凸起,预计会采用悬浮式触控屏幕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按键式换挡等设计或将得到保留。作为一款MPV产品,新车预计将采用6/7座布局,第二排由两个独立座椅组成,并配备折叠扶手。

北京现代新MPV年内上市 与别克GL6奥德赛同级-图10

动力方面,全新MPV有望采用2.0T+8AT的组合,参数参考第四代胜达,要领先本田奥德赛、别克GL6和大众途安L。这款全新MPV将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根据先期信息将主打20万元级区间,售价也会与本田奥德赛有较大重合。新车确定会在今年内上市,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北京现代的车型投放时间都相应错后,该车预计会在今年7月或9月举办的车展中发布,四季度开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