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街拍!20日上市 增多项配置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街拍图片,从实车外观来看,秦Pro超越版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略作调整,新增手机NFC车钥匙功能。新车预售价格为8万-10万元,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多项配置。(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街拍20日上市 增多项配置-图1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街拍20日上市 增多项配置-图2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街拍20日上市 增多项配置-图3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街拍20日上市 增多项配置-图4

比亚迪秦Pro分为普通版和超能版,普通版提供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个动力,售价区间为7.98万-18.69万元;超能版则在此基础上再增加纯电动共计三个版本,售价为6.99万-15.69万元。目前尚未明确超越版是否提供三个动力,但可以明确的是,秦Pro超越版的燃油版本将采用普通版本同样的1.5T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

作为新增车型,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匹配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用车体验。据了解,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如华为、小米等)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均可使用NFC车钥匙功能。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后排中央扶手、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带来更好的舒适型级便利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