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

5月18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施戈迈(Guillaume Sicard)5月18日起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接替由于个人发展原因离职的欧阳杰(Thierry Aubry)。在今年4月份,雷诺集团在华战略进行了调整,停止了乘用车在华的生产、销售和进口车型业务,聚焦于轻型商用车与电动汽车领域。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华晨金杯汽车计划到2023年,推出5款全新产品覆盖各细分市场。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1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2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3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4

施戈迈自2017年5月起先后担任雷诺集团亚太区、雷诺集团中国区市场销售副总裁。此前,他曾担任日产印度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在印度市场运营管理。他还曾担任雷诺土耳其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施戈迈于1994年加入雷诺,先后在法国、西班牙、南非、土耳其和印度工作,在销售、营销和生产制造等不同领域担任领导职务。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5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6

施戈迈出任华晨雷诺金杯CEO 三年内推5款新车型-图7

雷诺集团看好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增长的态势,在2017年底成立了合资公司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合资公司成立后,引进了雷诺先进的业务管理流程、专业技术、核心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系统。华晨雷诺金杯计划在2023年之前开发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覆盖各细分市场的轻型商用车系列产品,其中包括Master/EV、Trafic等产品。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