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C6实车曝光!7月上市 对标特斯拉Model Y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蔚来EC6实车图,新车定位轿跑型纯电SUV分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并且均提供70kWh、84kWh、100kWh容量电池组。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和配置,随后在9月份向用户交付(100kWh需等到四季度)。

蔚来EC6实车曝光-图1

蔚来EC6实车曝光-图2

蔚来EC6实车曝光-图3

蔚来EC6实车曝光-图4

蔚来EC6量产项目今年2月底在江淮工厂正式启动,这也是合肥江淮蔚来制造基地量产的第三款车型。EC6在去年12月28日NIO Day上首次发布并接受预订,从实车图中可看出,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五幅回旋镖式轮毂。此外,EC6匹配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总面积达2.1平方米。

蔚来EC6实车曝光-图5

在竞品方面,蔚来EC6对标的是特斯拉Model Y,Model Y国产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将于明年在上海工厂投产。Model Y已开启预售,该车共分为后驱版长续航版44.4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48.8万元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53.5万元,不过,随后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已经删去了Model Y后驱版的信息,与Model 3国产类似(国产车型为后驱版)

蔚来EC6双电机版在续航方面对比特斯拉有一定优势,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s。在售价方面,随着特斯拉国产化率提升和产能爬坡,国产Model Y售价有望下探至40万元以内,对于蔚来EC6来说有不小的压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