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

XB7是宝马御用改装推出的ALPINA(中文译为:阿尔宾娜)一款高性能大型SUV,与奥迪的ABT改装厂以及奔驰的巴博斯较为相似,该品牌在提升车型性能的同时,也将豪华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且低调奢华有内涵。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LPINA全新XB7低伪路试谍照图,新车计划将于5月19日于海外市场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与X7 M50i xDrive相比动力大幅提升。此外,ALPINA工程师还对车型悬架进行了调整,以此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以及驾控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对内饰方面进行诸多升级,或将融入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感。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1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1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2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3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4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5

阿尔宾娜全新XB7曝光四天后首发/动力大涨-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