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

作为宝马旗下的偶数系列车型之一,2系凭借着个性的轿跑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性能,在细分市场中与奔驰CLA等车型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图片,其基础款车型或将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M235i车型也预计将一同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熏黑处理更为运动。车身侧面依旧为溜背式造型,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碳纤维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设计也与宝马8系四门版车型较为相似。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其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豪华。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图1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图2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图3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图4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图5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轿跑外观/内饰更豪华-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