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

CLA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轿跑车型,定位与宝马2系等车型较为相似,并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整体造型相比奔驰A级轿车更加适合90后年轻消费者。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LA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1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2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3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4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5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6

奔驰全新CLA进店实拍年内开售/溜背造型更运动-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或将匹配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点阵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溜背式线条也更为鲜明,尾部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并换装了AMG系列运动座椅,在彰显车型豪华感的同时,运动感也油然而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