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助力国家丈量珠峰高度

4月30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首场新闻发布会在珠峰大本营召开,2020珠峰高程测量正式启动,长城炮越野皮卡被选定为官方工作用车。据悉,五一节后,长城炮丈量珠峰的活动即将正式启动。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助力国家丈量珠峰高度-图1

面对如此光荣而艰巨的国家任务,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的长城炮越野皮卡,自然是承担此次任务护卫军角色的不二之选。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三把锁、电动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及越野专家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还拥有车联网、360°全息影像、6气囊、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识别等多项高端功能配置,产品力相当出色。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助力国家丈量珠峰高度-图2

因而在此次珠峰高程测量任务中,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凭借其强悍的越野性能、乘用车级别的舒适性、万能车的实用性,成为国家测绘队、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人员的最佳助手,无论是在崎岖山路、陡峭山峰、泥泞险滩,还是极限的高原环境,都能应对自如。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助力国家丈量珠峰高度-图3

据了解,我国测绘工作者已对珠峰进行过6次大规模的测绘和科考工作,并先后于1975年和2005年两次成功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其中1975年珠峰高程测量时,我国首次将测量觇标矗立于珠峰之巅,并精确测得珠峰海拔高程为8848.13米。2005年珠峰高程复测,首次在珠峰峰顶测量中利用冰雪雷达探测仪测量冰雪厚度,经过严密计算,获得珠穆朗玛峰峰顶岩石面海拔高程8844.43米。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助力国家丈量珠峰高度-图4

此次测量珠峰高程,在中国登山队、专业测绘人员,以及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和新的奇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