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

4月24日,丰田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正式发布,其计划明年上半年正式生产,与本田缤智、日产逍客等车同级。近日该车在丰田位于法国的工厂进行了试组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显得更为紧致,力量感比较强。车侧A柱以上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采用了类贯穿式尾灯(中间位置或不执行发光工作),并加入了黑色饰板装饰,与国内在售威兰达比较相似。

据悉,YARiS Cross后续有望在国内市场国产,进一步丰富品牌在华产品矩阵,起售价或保持在10万元左右。虽从级别上来看,和自主品牌的哈弗H6、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差了一级,不过从价格维度来看,它们应该会产生一定的竞争关系。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1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2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3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4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5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6

丰田全新SUV实拍 与本田缤智同级/尾灯像威兰达-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