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正式上市 指导价36.2万起

网上车市从官方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300e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36.2万元和38.5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整体延续现款雷克萨斯UX的设计,从外观上与UX混动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基础配置十分豪华。新车在同级别将与大众Q2L e-tron展开竞争,在价格方面则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3。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1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2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3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正式上市 指导价36.2万起-图1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正式上市 指导价36.2万起-图2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4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正式上市 指导价36.2万起-图3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5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6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7

UX300e作为UX的纯电版本,整体延续UX的设计,增添了更多新能源元素,后门上“Hybrid”被“ELECTRIC”标识取代,突出其纯电车型的身份,车尾300e的标识也表明了新车在UX车系中定位最高且动力最强。此外,新车还换装全新造型的轮毂,将进一步降低风阻。内饰方面最大的区别就是换装电子挡把,整体的延续了UX的科技氛围。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8

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同时还提供远程启动,可提前打开空调、座椅加热等,还可以用手机定时充电、检查充电状态和查看行驶里程。此外雷克萨斯为新车配备了主动声音控制(ASC)的技术,可以模拟自然环境声音,同时雷克萨斯招牌的静谧性也会有所提升。

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补贴后售X万起 续航400km-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动机,采用能量为54.3kWh锂离子电池组,并平铺在车辆底盘下方。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使用50kW快充可在50分钟将电池电量充至80%,而标准家用220V电源充满时间为7小时左右。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

由于车型定位和进口身份,UX300e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在豪华小型纯电SUV市场,相比奥迪Q2L e-tron(补贴后售22.68-23.73万元),UX尺寸更大、动力更强、续航里程更高、配置更加豪华。而36.2万的起售价,也将直接对特斯拉Model 3发起挑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