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16.99万起

4月26日,在品牌成立2周年之际,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正式开售。其中纯电MPV——科尚EV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6.68万;纯电动SUV——X7EV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国补后预售价格为16.99万-18.99万,北京地区车主可享受最低首付5.99万、36期免息、月供2222元的金融政策。这两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的推出,意味着长安欧尚正式进入电动化时代,推出全新动力序列产品。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1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2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3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16.99万起-图1

科尚EV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4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5

欧尚科尚EV基于燃油版车型科尚打造,采用7座布局。外观部分基本与科尚保持一致,在局部进行了调整,例如能体现其新能源身份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等。车身侧面对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进行了比较大的变动,取消了燃油车上的贯穿式尾灯。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16.99万起-图1

欧尚科尚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2820mm,超越了上汽大通EUNIQ 5。新车配备了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的电子安全系统,更好地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7

动力部分,欧尚科尚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的电动机,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相比与大多数车企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同时在售价上也会更有优势。另外,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超400km,支持快/慢充电模式,最高车速为100km/h。

欧尚X7 EV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8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9

长安欧尚X7 EV于今年1月10日正式亮相,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换装了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采用白色+黑色拼接装饰,凸显出新能源车型的时尚与科技感。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平直贯穿车身。车尾乍一看是一款燃油车的造型,下方仍然保留了排气口的设计。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10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11

内饰方面,欧尚X7 EV沿用长安欧尚X7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新车延续了长安欧尚X7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搭载人脸识别、DMS客户关怀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等。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12

长安欧尚两款电动车开售 纯电动SUV售XX.XX万起-图13

欧尚X7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与燃油车保持一致,属于一款A+级SUV,空间上超越荣威ERX5、比亚迪宋Pro EV等一般的紧凑型纯电SUV,与捷途X70S EV很接近,其轴距表现与汉兰达差不多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新车在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405km,最高车速160km/h,百公里耗电量为15.5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