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威朗GS究竟有多香?看完这篇就明白了

别克威朗GS-图1

别克威朗GS-图2

别克威朗GS-图3

别克威朗GS-图4

别克威朗GS-图5

别克威朗GS-图6

别克威朗GS-图7

别克威朗GS-图8

别克威朗GS-图9

别克威朗GS-图10

别克威朗GS-图11

别克威朗GS-图12

别克威朗GS-图13

与外观设计所运用的表现手法相同,对于内饰,新款威朗GS同样在众多细节方面进行了重点升级,以提升内饰整体的运动格调。在这其中,应该说印有红色GS字样并采用红色缝线修饰的挡杆和采用皮革+翻毛皮材质包裹的座椅不但样式很出色添彩,也能够让驾驶者真切实在的感受着这种运动格调所带来的魅力。

别克威朗GS-图14

新车所搭载的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其在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中均有搭载,并具备有35Mpa高压直喷系统、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以及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6项技术。

别克威朗GS-图15

新款别克威朗GS究竟有多香看完这篇就明白了-图1

毫无疑问,作为一项重要卖点,在整体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新款别克威朗GS发挥出了应有的表现,当然目前来看,价格也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如果在后期上市后能有一个合适的价格,那么相信它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