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

作为宝马家族的重要一员,X6凭借着个性的轿跑外观以及强大的驾控性能,在细分SUV市场中一直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虽然其换代车型迟迟未来,但市场销量依旧不亚于奔驰GLE Coupe、奥迪Q8、保时捷卡宴Coupe等车型。目前性能更加强劲的宝马X6 M新车官图也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与全新X6基础款车型一同亮相。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1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2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3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4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5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6

宝马全新X6性能版官图下月亮相/pk保时捷卡宴-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对双肾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并换装了宝马最新激光大灯,车身侧面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了小型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一台悬浮式屏幕,且在多处加装了碳纤维包裹,整体内饰更加凸显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