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下线 下半年开卖14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高尔夫(代号VW 380/0CN_K)试制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目前该车正在预批量生产阶段。从项目进度看,全新高尔夫最快或将在5/6月份实现SOP量产,上市时间则在下半年。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全新高尔夫起售价将超过14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下线 尺寸加长14万元起售-图1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下线 尺寸加长14万元起售-图1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下线 尺寸加长14万元起售-图2

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全新高尔夫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保险杠也换装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三横幅装饰,并取消了雾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身侧面、尾部整体变化则相对较小,尾灯组造型进行了相应调整,与前大灯相呼应。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下线 尺寸加长14万元起售-图1

尺寸方面,目前一汽-大众官方尚未公布高尔夫的具体信息,因此只能先参考海外版车型资料(国产版会进行微调)。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整体尺寸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2T、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明年1.4T发动机或将被1.5T发动机替代。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68
参考价 : 12.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