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挖角”凯迪拉克CT6设计师 PK荣威邵景峰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颜值”可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决定性因素。随着人们审美需求的变化,各大汽车厂商对于整车造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纷纷招揽优秀的汽车设计人才加盟,为其新产品注入更加有吸引力的设计元素。北汽“挖”来了凯迪拉克CT6设计师——FRANK WU,现担任BEIJING品牌设计总监,与上汽集团邵景峰、广汽集团张帆有得一拼。

北汽挖角凯迪拉克CT6设计师 PK荣威邵景峰-图1

北汽挖角凯迪拉克CT6设计师 PK荣威邵景峰-图2

BEIJING品牌设计总监FRANK WU,现在也是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创意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其曾在通用汽车公司任职7年,主导凯迪拉克CT6车型,Escala概念车设计,并荣获最佳设计师奖,最佳轿车设计奖,最佳概念车设计奖等奖项。2017年Frank加入北汽设计团队,目前已主导设计完成C41,C62,C71等多款全新车型的设计开发工作。

在大学毕业之前,FRANK WU就先后在福特、莲花和本田实习过,在福特前瞻设计部门做外观设计实习生,在莲花(美国)工程部门做战略设计实习生,在本田技研(日本)做外观设计实习生。大学毕业进入凯迪拉克后,FRANK WU一共参与了5款车的设计工作,包括3款量产车和2款概念车,其中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2016年上市的全新CT6,另外还包括下一代CT6。

北汽挖角凯迪拉克CT6设计师 PK荣威邵景峰-图3

了解完国内各大汽车品牌的发展历程,其实可以发现,包括长安、一汽、东风等在内的很多车企曾经都吃过产品造型落后的亏。事实也证明传统的汽车造型设计已经完全不能满足当下以及未来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这也使得很多品牌投入巨资来提升汽车产品的造型工作,而且取得了初步成效。例如比亚迪的王朝系列、吉利旗下的ICON以及长安将要上市的U-NIT等,都获得了大多消费者的青睐。而BEIJING品牌带给我们的首款车型X7也将是一款充满科技感与运动感的重磅力作,是一款A+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