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大涨 全新SUV将竞争比亚迪唐

北汽蓝谷日前正式发布2020年3月公告,北汽新能源当月销量为5,992辆,环比增长498%,北汽新能源复产后已正式进入正轨,疫情后开始强劲复苏。虽然3月销量环比大幅增长,但只恢复到去年同期的34%,相信4月也将有很大提升空间。在新产品方面,北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中型SUV-EX7将于明年上市。根据规划显示,该车将率先推出汽油版,再推纯电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唐EV、荣威MARVEL X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大涨全新中型SUV将上市-图1

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大涨将推北汽版汉兰达

北汽集团整合燃油车新能源车推出的全新BEIJING品牌在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该品牌分为燃油车(X3、X5、U5、U7)和纯电动车(EX3、EX5、EU5、EU7)两大产品线,EU7成为采用全新“BEIJING”标识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即将上市的EX7也将采用新logo。

在今年1月份举办的北汽新能源全球伙伴大会上,北汽新能源公布未来10年的发展规划:企业将丰富电动化与智能网联化深度融合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造3个以上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开发10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系列,40余款全新产品。

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大涨 全新SUV将竞争比亚迪唐-图1

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大涨 全新SUV将竞争比亚迪唐-图2

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大涨全新中型SUV将上市-图2

BEIJING燃油版X7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内部代号为C62X,基于illuminate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新车尺寸方面比比亚迪唐EV略小,但比荣威MARVEL X略大;动力上采用的是北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2.0T版本。目前有关北汽新能源EX7的信息比较有限,不过可以确定的是,EX7整体设计风格有望与燃油版类似,车身尺寸预计也相差不大,新车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