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10.25英寸双屏 售6.98万起

网上车市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长安奔奔E-Star正式上市,售6.98-7.48万元,并推出心动版和心悦版两款车型。新车享受电芯终身质保(10年30万公里)和3年6万公里内4.4折原厂回购等政策。奔奔E-Star采用全新前脸造型,并配备10.25英寸一体式双屏,更年轻也更具科技感,综合续航里程保持不变依然为301km。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6.98万起-图1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2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3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4

新车前脸中网区域采用封闭式波浪网格状设计,保险杠两侧用绿色条纹进行装饰,车标内部集成交流慢充接口,而快充接口位于车身后部右侧。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LED日行灯造型十分动感,同时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光源,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科幻。

此外,新车还换装全新双色风火轮五辐轮圈,进一步增添运动感。与精致的前脸不同的是,车尾采用卤素光源尾灯,且整体延续了长安奔奔EV的造型。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5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6

中控部分用大面积白色饰板和草绿色饰条进行装饰,内饰氛围十分轻松活跃,而10.25英寸一体式双屏更加亮眼,并集成“悦联”智慧互联系统,支持导航组队、只能语音、互联网音乐/电台等功能。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触控面板,座椅坐垫也采用折线纹路装饰,整体科技氛围浓厚,十分符合其新能源车型定位的。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7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8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9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0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1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2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3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配奔驰双屏 售7.28万元-图14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N.m,电池组容量为32.2kWh,综合续航里程301km,并提供了两挡能量回收等级。新车相比欧拉R1动力更强,但目前并未推出更高续航里程的车型,不过301km的续航日常通勤使用足矣。新车支持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两种充电方式,30%-80%直流快充最快仅需30分钟;0-80%交流慢充最快需8.35小时,0%-100%交流慢充最快需11.5小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