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纯电动车本月上市 补贴后最低7.28万元起

网上车市对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纯电动车梳理后发现,共有哪吒U、东风悦达起亚K3 EV以及长安奔奔E-Star三款车型。哪吒U以及奔奔E-Star目前均已开启预售,从车型定位来看,三款车型中售价最低为奔奔E-Star,预售价为7.28万元。

三款纯电动车本月上市 补贴后最低7.28万元起-图1

三款纯电动车本月上市 补贴后最低7.28万元起-图2

东风悦达起亚K3 EV

看点:菲斯塔“兄弟”车型,有望成为合资品牌纯电动车续航并列第一

比亚迪汉EV领衔 10款重磅纯电动轿车年内上市-图3

比亚迪汉EV领衔 10款重磅纯电动轿车年内上市-图4

东风悦达起亚K3 EV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黑色饰板搭配直瀑式镀铬饰条,撞色的搭配让其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并不像传统“油改电”的前脸造型,消费者的接受度会更高。新车长宽高为4650×1780×1456mm,较燃油版车身高度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依然为2700mm。内饰部分同样与K3 PHEV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0.25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并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提升了一定科技感。

东风悦达起亚K3 EV搭载的是和菲斯塔纯电动版同款的EM13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90km。结合菲斯塔纯电动版17.38万元的起售价格来看,K3 EV也有望17万元起,新车上市后与日产轩逸·纯电、别克微蓝、雪佛兰畅巡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奔奔E-Star

看点: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3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4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5

奔奔E-Star作为奔奔EV360的改款车型,前脸部分作了较大幅度调整,但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标由“奔奔EV”改为了“奔奔E-Star”标识,网状封闭式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看起来更显年轻化。此外,在内饰部分,奔奔E-Star还采用了10.25英寸一体式液晶双联屏,并配备旋转电子换挡,从内饰配置来看,该车科技感在老款基础上确实有所提升。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6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7

在动力方面,现款奔奔EV360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7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奔奔E-Star在动力上与该车保持一致,只是车身尺寸加长、加高了40mm。从目前来看,长安新能源布局纯电动产品走的是“油改电”路线,毕竟于“2022年推出纯电动平台”的长安新能源来说,扩大新能源车市场份额才是当务之急。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8

长安新能源新奔奔纯电版续航没涨 售价贵了3千-图9

事实上,在8万元区间纯电动小车市场中,面对比亚迪e1和欧拉R1等车型的挑战,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在动力上有一定优势。此外,升级后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一定吸引力,7.28万元的预售价格也是处于中间位,待其上市正式公布售价后,网友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这几款电动小车进行对比来进行选择。

哪吒U

看点:三联屏设计仪表盘、透明A柱哪吒汽车1月销量同比增262 第二款SUV即将上市-图4

哪吒U在外观设计方面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与哪吒N01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名为“极光之恋”的全车LED灯组,包含“极地之光”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北极之翼”贯穿式LED后尾灯。哪吒U量产版补贴后15万元起 即将广州车展发布-图2

内饰部分,仪表盘采用25寸+8寸的三联屏设计,及25寸一体式贯穿大屏,同时8寸触摸屏结合实体按键的组合,并配备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其中内饰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可根据音乐律动、温度感知、开门迎宾、行车变幻等场景自动进行光影变化。哪吒U量产版补贴后15万元起 即将广州车展发布-图3

此外,新车配置部分配备了透明A柱(丰田也申请相关专利)以及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并且涵盖APA一键式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诸多安全配置。哪吒U量产版补贴后15万元起 即将广州车展发布-图1哪吒U量产版补贴后15万元起 即将广州车展发布-图5

哪吒U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整体尺寸大于竞争对手。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最大功率为270kW,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50kW。其中,两驱版车型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