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国产纯电"探岳"下线 PK蔚来ES6 续航500公里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拥有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两款纯电动车型(均基于MQB平台打造),和市面上的几何A、广汽Aion S、日产轩逸·纯电等竞品相比,不到300km的NEDC续航里程是两款车一大劣势。网上车市了解到,一汽-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ID.初见(车型代号VW316)试制车已于佛山工厂下线,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进入量产阶段。全新技术平台、超过500km的NEDC续航里程等,让其产品竞争力较纯电·宝来、纯电·高尔夫有质的提升。ID.初见整体尺寸略小于探岳,这一点从其代号差可以看出。(探岳VW326、ID.初见VW316)

一汽-大众电动SUV下线 MEB平台打造/续航500km-图1

一汽-大众电动SUV下线 MEB平台打造/续航500km-图1

一汽-大众电动SUV下线 MEB平台打造/续航500km-图2

一汽-大众电动SUV下线 MEB平台打造/续航500km-图3

大众ID.初见采用了MEB电动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大众现有的MQB平台电动车风格泾渭分明,整体造型更加年轻、个性化。由于取消了进气格栅,新车前脸看上去较为简洁,但贯穿式LED灯带的加入让其显得不那么单调,同时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有明显的下倾,搭配流畅的侧面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LED灯组,也是新车一大亮点,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一汽-大众电动SUV下线 MEB平台打造/续航500km-图4

大众

车身参数部分,和市面上主流纯电动车一样(电池包可以平铺在车身底部,为车内营造更大的空间)ID.初见也使用了长轴短悬”的设计理念。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45×1621mm,轴距为2765mm。另外,新车将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高配版超过500km,低配预计400km左右。

一汽-大众ID.初见投放市场后,将竞争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丰田C-HR EV等合资竞品以及几何C等自主精品纯电动SUV。从续航里程看,ID.初见相较这些竞品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且车身尺寸明显占优,不过这也会相应地体现在价格上。

ID.初见
ID.初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