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UV“高仿”大众途昂 挂雪佛兰logo卖外国人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挂着雪佛兰车标的“大众途昂X”,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您接着往下看。其实这台车并不是雪佛兰“换标”大众途昂,而是国产品牌众泰旗下的大迈X7,在西亚某市场挂上了雪佛兰车标在售卖。

雪佛兰这台SUV换标大众途昂X究竟怎么回事-图1

众泰SUV高仿大众途昂 挂雪佛兰logo卖外国人-图1

猛一看大迈X7,你肯定会把它和大众途昂X弄混淆。的确,大迈X7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众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名为GTE Concept的概念车,可以说做到了100%的还原。这台概念车的量产版就是大众途昂X,但你需要知道的是,大迈X7比大众途昂的推出时间足足早了一年。

众泰SUV高仿大众途昂 挂雪佛兰logo卖外国人-图2

众泰SUV高仿大众途昂 挂雪佛兰logo卖外国人-图3

众泰SUV高仿大众途昂 挂雪佛兰logo卖外国人-图4

众泰SUV高仿大众途昂 挂雪佛兰logo卖外国人-图5

相信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印象里,Ctrl C+Ctrl V的操作往往都是众泰品牌完成的。像品牌推出的众泰T600模仿奥迪Q5、众泰SR7模仿奥迪Q3、众泰Z700模仿奥迪A6L。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众泰SR9模仿保时捷卡宴了,相似度真的是极高,不夸张说,不少正牌的卡宴车主有时候都傻傻分不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